《大力水手》可謂是已成經典的動畫之作,是不少人的回憶,而且是經久不衰的。就像2017年1月,在 YouTube 上登錄的《大力水手》官方頻道「Popeye and Friends Official」,到目前為止已經有超過3萬人的訂閱,而且頻道中的動畫觀看時長超過了320萬分鐘。

大家可知道《大力水手》是從1993年開始播放,當時由於其主人公 Popeye 搞笑的故事而深入人心,可是自從十幾年前不再迎來更新,引得很多人失落不以。但是在如今,Popeye 即將迎來90週年了,官方將會對《大力水手》發布新的動畫,而且 WildBrain 將會對動畫中的人員進行增加,在新動畫中 Popeye 有了兒子。劇情是採用了新冒險,希望能夠致敬經典,懷念一下《大力水手》。

動畫的更新將會在官方 YouTube 頻道「Popeye and Friends Official」,大家可以進行關注,了解更多《大力水手》的動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