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於月初全球發佈了今年的旗艦機 G7 ThinQ,雖然說是姗姗山遲,但發佈之後的動作還算是快的,今日 LG 已經把 G7 ThinQ 帶到了香港,而且還快速上市。估計大家最關心的應該是其賣價,官方 G7 ThinQ 建議零售價為HK$5998;G7 ThinQ+建議零售價 HK$6798 6月上旬開賣 。

下面我們來看看 LG G7 ThinQ 的規格資料。

LG G7 ThinQ 用上了 6.1吋 19.5:9 比例 3120×1440 解析度的屏幕,達 2K 級數,另一個重點就是光亮度高達 1000nit,比一般屏幕的 600~800nit 高出不少,太陽底下仍可以超清晰顯示。DCI-P3 色域,色彩更鮮豔。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G7 ThinQ 配以 4GB RAM + 64GB ROM,而 G7 ThinQ+ 則有 6GB RAM + 128GB ROM。均支援 IP68 防水防塵 以及 3000mAh 電池,Android 8.0 系統。

主鏡頭有兩個,均為 1600萬像素,分別配以 f/1.7光圈 71° 標準鏡 以及 f/1.9 光圈 107°超廣角鏡。支援 AI CAM 提供 19種場景自然調整。另外前置鏡頭為 800萬像素 f/1.9 光圈 80° 廣角鏡。Portrait Mode 人像模式,即時虛擬淺景深效果。Super Bright Camera 模式令照片光度提升4倍而不損畫質。

QuadDAC HiFi 晶片的設計支援 DTS:X 技術,可模擬 7.1 聲道播放。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