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Google 所開發的郵件系統 Gmail 很不錯,因為其豐富的語言和儲存的空間很大等方面受到歡迎,並在不斷發展,開發更好的技術來讓用戶獲得更好的體驗。而在最近,Gmail 迎來了巨大更新,首先就是對其 UI 視覺方面進行了調整。然後還包括了其他更新,例如 Smart Compose 和 Snooze 等新功能。

而其中一個新功能就是對於實際操作的新體驗,可以在郵件中像 Twitter / Facebook 等社交網站一樣 Tag 別人即「@聯絡人」。

這個功能就是在你寫郵件時,你可以選擇在郵件中「@」其他人,系統就會在被 @ 的人名字上生成一系列信息,同時生成超鏈接。然後收件人可以透過點擊郵件中被 @ 名字,獲得其中的有關他的信息,還可以寫郵件給他。

這個功能很常用,就像在向好友推薦朋友時,或者介紹工作同時時,就可以省略以往的在郵件中添加對方郵箱,僅需一個 @,就可輕鬆搞定。而現在這項功能已經在新版 Gmail 中可以使用,大家可以去嘗嘗鮮,試一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