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早在 3 月中時已經向傳媒發出邀請,表示會在 6 月 4 日至 6 月 8 日舉行一年一度的 WWDC 全球開發者大會。而今日 Apple 再一次確定,首場發佈會定於美國時間 6 月 4 日早上 10 點進行,而且一如往年將提供直播。

Apple 今日已經更新了 WWDC 的官方網頁,列出了首場發佈會時間。一如往年的慣例,這場發佈會主要將是集中在軟件方面的更新,預計將會推出一系列新系統版本,當中主力的有 iOS 12、macOS 10.14,其次的有 tvOS  12、watchOS 5 等。

除外今年還盛傳會有硬件上的發佈,包括 MacBook 系列、第二代 iPhone SE 等。開發者大會雖然有 5 天,但面向公眾的大型發佈會只在首天進行,往後數天都是供在場參與的開發者們進行一些講座及技術交流等。

首場發佈會將有現場直播,一如既往我們亦會跟大家進行轉播,到時跟我們一起看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