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小米已經決定了會在月底31日於深圳召開發布會,發布會可能就是為了小米的八週年,為了這個八週年,小米到時肯定會選擇發布八週年紀念版的小米8,但是對於小米7呢,還不是很清楚。

但在今天,有微博博主曝光了兩款不同的手機前面板諜照,根據此前曝光出的諜照來看,左邊的面板是發布會主角小米8,右邊的就很有可能是小米7了。兩個面板都是加寬型的劉海和窄下巴!只是右邊的小一點,並且屏幕四角的圓角沒有左邊的那麼圓潤。

在加寬的那個瀏海中,根據網上的消息有可能是引進了3D結構光人臉識別技術。那麼小米8將有望成為 Android 手機中首部應用此技術的手機,在人臉識別能力上將會有不錯的進步,識別率會更高。規格上兩部手機毫無疑問的會採用 Snapdragon 845,RAM 最高支援 8GB RAM。

在即將到來的小米八週年發布會上,大家會不會期待小米8給我們帶來更大的精彩呢?留意 Qooah 在31日在深圳的直擊報導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