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 在競爭激烈的手機行業沉寂了許久,終於在今年以千元機 S5/K5 打破沉寂的局面,但是可能由於沉寂太久了,沒有得到太大關注,更別說有多少人知道 Lenovo 手機回歸了。但是 Lenovo 並沒有選擇回歸沉寂,在日前,來自 Lenovo 手機的中國區負責人常程就給我們分享了有關於下一部手機的樣張。在樣張中的「小蠻腰」建築中可以看出是在廣州,同時在照片的角落裡看出了新機的名字為Z5,並且還透露了擁有AI支援的雙鏡攝影。

讓我們來欣賞一下拍攝樣張吧!先來看一下整體,在色彩,高光抑制,層次感和整體豐富性上還是不錯的,但是還是存在一個通病,圖片在放大後存在較為明顯的噪點。拍照上的不錯得益於「超級相機」功能。

這一次 Lenovo 對外表示將會打造一款高性價比的手機正式回歸,與此同時給我們帶來全面屏,一直以來的快充大電池等。讓我們等待六月份的到來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