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 發布至今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人們對於PS4的關注熱度也已經趨於冷淡了,轉而開始關注起下一代 PS5 的消息了。畢竟人們總是喜歡更好更高性能的遊戲主機。

在最近有又 PS5 消息出現了,而這個消息來自於 Sony 互動娛樂分支的 Pilgrim。對於 Pilgrim,大家可能不熟悉,他是有參與 PS3、PS4 系統開發的高級代碼師。而對於流露出的消息是關於 AMD 第一代 Ryzen 處理器,因為他目前所著手的項目是縮寫為「znver1」晶片架構的研究。毫無疑問的就是 AMD 第一代 Ryzen 處理器。對於新一代 PS5 來說,由於 Jaguar 已經跟不上時代,必定會被更換掉的情況下,Ryzen 當然名正言順的擔任起這個任務,充當下一代遊戲主機的處理器。

有了晶片架構並不能代表什麼,還需要更加重要的 GPU 來使得遊戲能更好的運行,但是對於 Vega 和 Navi 該作何選擇就是 Sony 要考慮的事情了,對我們的影響不大。

最後呢!來預測一下 PS5 的發售時間,對於 PS5 來說,制約它發售的最主要原因是 4K HDR 電視的普及,因為 PS5 的賣點之一就是支援 4K HDR 畫質,如果沒了普及 4K 電視普及,這個也算不上一個亮點。所以 PS5 的發售應該不會太早,可能會到2020年才可能與我們見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