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知名爆料大神 @evleaks 的消息,Pixel 3/3 XL 有望在今年秋季(8月底、9月初)推出,屆時一起登場的還有 Pixel 智能手錶。

外觀方面,在 Android P的手勢操控指導選單中可看到,Pixel 3 的機型大致被呈現了出來。但是由於信息有限,只能捕捉到大概的設計方向:擁有全面屏的外形,音量按鍵和電源鍵都設計在機身的右側。

較為直觀的是,兩張圖並沒有看到其採取的是瀏海或者美人尖的設計,四邊的設計中規中矩,都是等寬的。這一大部分原因是,Pixel 設計團隊來自HTC,而 HTC 對劉海並不追捧,同時也希望到 Google 可以堅守自己的原則,不要也去湊劉瀏屏的熱鬧。

至於配置上,Pixel 3/3 XL 將採用 Snapdragon 845 AIE 處理器,配置6GB 的記憶體,還將首批用上 Android P 正式版系統。去年的 Pixel 2 相機的巨大提升直接成為 Android 指標,而今年的 Pixel 3/3 XL 相信也絕不會落後於 Pixel 2,相機雙鏡頭 HDR 算法有望再獲得升級,同時配備新一代的 AI 自研圖像處理器優化成片效果。現時可獲取的資料有限,但是還是值得期待一下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