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段簡單的「Yanny 還是 Laurel」的音訊在網絡上迅速走紅,音訊裡的發音到底是「Yanny 還是Laurel?」如像3年前的「藍黑還是白金裙子」引發各網友的大討論,兩大人群都激烈地各執一詞,最後白宮也加入到這場看不到硝煙的戰爭中來。

到底美國總統特朗普,副總統, Ivanka ,白宮發言人等白宮知名人物他們聽到的是「Yanny 還是Laurel呢?」從影片中可以看出, 眾議院議長 Paul Ryan 聽到了「Laurel」,而眾議院多數黨領袖 Kevin McCarthy 發誓說聽到的是「Yanny」。看來不同的人聽到的真不一樣,白宮高級顧問 Ivaka,總統顧問 Conway 和社交媒體總監 Scavino 聽到的都是「Laurel」 。最有趣的是 Conway,她本來聽到的是「Laurel」,但是卻補充道:「如果你需要的話她可以轉換為 Yanny」。

 

白宮副發言人 Gidley 和戰略傳播總監 Schlapp 進一步表示「聽到 Yanny 的是贏家,聽到 Laurel 則是失敗者。」

副總統 Pence 則問到誰是「Yanny」。至於美國總統特朗普聽力更是異於常人,聽到的居然是covfefe。究竟 covfefe 是什麼?天知道。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