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八週年即將強勢到來,回想起小米的第一部手機,小米1 的到來可謂是手機行業的一把攪屎棍。一下就打擊到了手機的盈利市場,將手機的售價拉低了不少。要不是有小米的存在,可能在現在哪會有這樣多廉價高質智能手機。轉眼間,小米經過了八年的發展,已經躍居成為中國第二,世界第四大出貨量的手機廠。

所以八週年對於小米來說,可以是一個小總結的一年,可以重新再出發,為我們帶來更好的手機。也許,有的人並不是忠實的米粉,更多的是對於八週年的小米8 滿懷期待。

對於該手機,在網上已經有前面板的諜照爆出。可以看到小米8 擁有瀏海屏,但是瀏海屏裡開了好幾個大小不一的孔位,在這些位置中,分別是前置鏡頭,聽筒,距離傳感器,光線傳感器,紅外鏡頭、Flood 紅外泛光、和Dot景深鏡頭。看到這裡,可以知道小米8 將會有3D結構光技術,可用於高效,準確的面部解鎖。

與之前流出的圖片對比,開口位置是一致

另外小米8 會搭載 Snapdragon 845,擁有 8GB LPDDR4X RAM+256GB UFS 2.1 ROM,如果沒有意外發生,相信小米8 會在5月的最後一天於深圳發布亮相。敬請期待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