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Vita 作為 PSP 的後期繼任者,其發展前景也是不容樂觀。早前曾傳出要停產的消息,現在據 Kotaku 報道,已從遊戲開發商中得知 Sony 北美和歐洲分公司計劃在 2018 財年末停止生產 PS Vita 遊戲實體卡帶。

Sony 的 2018 財年將在 2019 年 3 月 31 日結束,這就進一步確認明年的 4 月 PS Vita 遊戲實體卡將不會出現在生產線上,它的生命末期已經來臨。

這個計劃隨後也在 Sony 發言人中確認,且 Sony 還通知了所有為 PS Vita 開發遊戲的開發商,要求所有 Vita 遊戲卡帶的量產源碼在今年 6 月 28 日前提交,正式購買訂單需在 2019 年 2 月 15 日前出貨。

Sony 宣告停產 PS Via 對於大多數人來說都是一個遺憾,畢竟它給人們帶來了很多歡樂的回憶,但在激烈的市場環境下,這已成為了大勢所趨,有需要的朋友也可以選擇收藏自己喜歡的遊戲卡帶。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