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平時在享受電訊服務時,遇到服務問題的時候肯定會想反映,以求盡快得到解決。但在最近有用戶反映問題後反而被電訊公司停止為其服務,人們卻是為電訊公司叫好。為什麼?

這個事件發佈在 Facebook 「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專頁上。這個事情經過的主人公,也就是在 Facebook 上發文的人(Ka Ka)。他由於對 1010 電訊商的服務不滿,而打電話向客服投訴。 0101 客服需要進行了客戶信息查詢,期間的兩三分鐘等待可能讓投訴人心情不好了,提出了一些無理的要求,甚至用粗口攻擊客服。客服也是人,在經過一番解釋和提出解決方案後,投訴人仍舊冷靜不了,客服就將投訴人的電話給掛了。

投訴人被掛了電話,心裡有氣,轉而發電子郵件向 HKT(1010電訊母公司)集團董事總經理艾朗維進行新一輪的投訴。但是他沒想到的是,回他郵件的,並不是董事總經理,而是HKT的法律顧問。

然而投訴者並沒有解決他的問題,反而迎來了更大的問題。在郵件中,HTK表示經過了一番調查,以既重視客戶又重視員工的態度表示投訴者具有攻擊性的語氣對員工身心造成傷害,所以決定將在5月31號中止投訴者的服務,並要求交齊費用。

由事主post出來的 HKT 回信內容

法律顧問引用合約中的條款來作為中止合約的理據,HTK表示只要在5月31號前,將 2部 iPhone 8 Plus 64GB、1 部 iPhone 8 64GB 和 1部 Galaxy S9+ 64GB 完好的還給 HKT 總公司 ,非但豁免合約期內應交的費用,還退回預交的 HK$890,算是給了投訴者一個台階下吧。

但是投訴者還是不服氣,在 Facebook 上發表文章並表示會保留法律權利並追究所有損失,並與我們分享這個事件,沒想到的是支援網民十分支持 HKT 的做法。如今文章被刪除了。估計可能是投訴者自行刪除。不能「網過留痕」其發表的內容早已經被截圖,而且大多網民都支持 HKT 做法,反譏事主可能早已把手機都賣了,根本拿不出來去退款。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