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南孚,大家最有印象的可能就是在大陸生產電池的。但是你知道嗎?人家在最近可是解決了無線充電的一個共同難題。

大家知道無線充電目前市場上最多的為 8W 到 10W,但是這些瓦數在實際的充電中並沒有一直穩定。這是因為無線充電發熱的問題,導致功耗轉換大大流失所致。而 Apple 在最新的 iOS 更新中已加入溫控設定,在手機發熱到達一個程度後就會降低無線充電的效率,將原本已經不快的無線充電變成了沒有多大用處的功能。

針對這個問題,南孚最近推出了一個新產品上得到了簡單且有效的解決。日前南孚發佈了世界上第一個擁有立式風冷的無線充電器。直接通過風冷設計來降低手機和充電器的溫度,從而可達到一個穩定且恆定的無線充電功率。

透過無線風冷主動散熱系統,利用冷風對流的設計,一舉解決手機和無線充發熱問題,相比其他的無線充電產品,功效上提高 40%,且價格還很低廉。就是不知道風扇的聲音會不會太大,以及會不會很容易積塵。

在外形設計上可以看成是老式充電器座的改良版,因為它擁有一個聲稱採用人體工程學的設計,有一個 60 度的仰角,看起來和老式的電話座神似,可能也是出於通風的考慮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