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在生態鏈上可謂是風生水起,有些產品做得比手機產業還好,最近小米生態鏈公司之一極米科技企業的產品也開始出現在大家眼前。極米能以小巧的體積,便宜的價格獲得超大尺寸的電視體驗,銷量一直很不錯。在最近,極米還給我們帶來了三款產品,其中兩款無屏電視為 H2 和 H2 Slim,以及一款激光電視皓·LUNE。

對於無屏電視 H2 和 H2 Slim,又是提升了亮度,沒辦法,誰叫亮度成為投影質素的重要一環呢!此次 H2 的亮度達到了 1350 ANSI流明度。採用了四通道的設計,保留了可變光圈。外形上的話到是沒有太大的改動,只是相對於 H1s 變的更加的圓潤了。音效還是與 harman/kardon 進行了合作擁有雙聲道環迴立體聲效果和雙向被動低音振膜等功能。而 H2 Slim 是一款體型更小的 1080p 無屏電視,亮度比 H2 小上不少,只有1100 ANSI流明度。外觀上也是沒有太大區別。

在畫質觀感上 H2 和 H2 Slim 具備運動補償、HDR 10 解碼等技術。而且均搭載極米AI,能夠用語音指令,就等於是加入了語音助手。兩款產品保留了電動滑門技術,所以能自動對焦、梯形校正和智能輔助矯正,過程僅需十秒,方便快捷。

在5月16日進行預約開售,極米H2定價4999元人民幣(約HK$6153),將於5月16日限量發售;H2 Slim定價3999元人民幣(約HK$4922)

 

極米科技在發布會上的另一款新品激光電視皓·LUNE。他的定位不是一般大眾了,而是面向於有特殊需求的公司。而且在設計上獨特的好看,之所以取名為皓·LUNE,原因在於靈感來源於法語中的「月神」,運用皓月白色高亮物料與質感亞光物料拼接,體現了月亮的浪漫和神秘。

極米皓·LUNE定位高,亮度當然也高,達到2700 ANSI流明度。最大可以投射出 150吋屏幕,並且擁有0.65”DMD 顯示晶片、HDR 10解碼技術和支援運動補償,讓畫質觀感更加的好。

當然極米皓·LUNE同樣與harman/kardon合作,擁有雙聲道環迴立體聲 和 DOLBY 解碼。而且配備四重低音增強單元,具備動態三頻調音、低失真數碼功效等功能。

極米激光電視皓·LUNE售價就不便宜了,定價12999元人民幣(約HK$1600),但是能在6月16日搶購到的話,能以10999元人民幣購買(約HK$13538)。

極米在發布會上還公佈未來發展戰略:與百度聯合成立AI無屏實驗室,加快全球市場佈局。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