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作為當今必不可少的隨身攜帶設備,在提供我們便捷體驗的同時也是會存在一些困擾,那就是手機沒電了!相信大家出門在外盡可能也不想帶沉重的流動充電池,但是又怕手機沒電。所以大家就對手機電池容量看成一個指標了,所以現在手機很少出現 3,000mah 甚至是以下了。

但是在 5 月 2 號於紐約發佈的 LG 新款旗艦 G7 ThinQ,經過 PhoneArea  對其詳細且全方位的對比和分析,就電池上 LG G7 ThinQ 僅有 3,000mAh,和其它新發佈的 Android 旗艦來說要少了一些。當然,電池容量並不意味著手機待機時間短,還需經過實際的體驗驗證。在經過 PhoneArena 的測試,LG G7 ThinQ 的表現還是差強人意了,續航時間為 7 小時 20 分鐘,明顯低於平均水平。

雖然 LG 對外聲稱在最為耗電的屏幕上下了不少苦心,聲稱使用了全新的屏幕顯示技術,在屏幕中創新的加入了白色解析點。傳統的屏幕僅為紅,綠,藍色解析點,加入白色的解析點會減少電量的消耗,說是這麼說,但是效果並不明顯。

聽到這裡你是否感到失望了,別急別急,LG 對此還是有採取應對的對策的。LG G7 ThinQ 會支持快充,將電池從沒電到完全充滿僅需 1 小時 42 分,因為快充的緣故,所以最後才能將綜合成績提到市場平均水平。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