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通訊(ZTE) 因違反美國禁令銷售產品及零件於禁售國家,美商務部 4月下令禁止美國所有公司向中興出售零件、技術及軟件。而這一禁令已經整個中興幾乎完全停止運作,進入了企業「休克」。不過雪上加霜的事情還是沒完沒了。

華爾街日報昨日報導,中興除了未來的手機不再可以使用 Android 系統或 Google 服務應用外,還令之前已經銷售了的手機陷入危機。消息人士指,Google 已遵照美國商務部的禁令停止提供技術支援以及 Android 系統安全性更新及功能更新於中興,亦即是說即使現時手持中興手機都不再會有系統更新,即將安全更新都不會有,亦意味著如果使用中興手機更得不到保障,個人資料更不安全。

百上加斤還陸續有來,南非最大的電訊公司 Vodacom Group Limited 昨日表示,當手上中興產品庫存賣克之後就不再會銷售中興產品直到中興的問題解決為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