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於已經上映,空前集結了全球的粉絲討論。而現時全球票房已經突破16億美元。成為全球最賣座電影 Top 5。

在《復仇者聯盟3》中,超級英雄集結人數是漫威電影史上最多的一次,影迷們談及角色之間的戰鬥力都會津津樂道,想必心中都有著各自超級英雄人選。而近日就有國外的網友給影片中的超級英雄和反派都做了個戰力的排行榜。結合網友們的排名看來,配備無限手套的滅霸排名首位當之無愧,戰鬥力最強,戰鬥值高達150,000,000,000,而排在次位的是雷神(配Stormbreaker)120,000,000,000,兩者相差 30,000,000,000的戰鬥值。

其他人戰力方面,雷神(未喚醒狀態)戰力為8900,魁隆(未配無限手套)戰力為10000,Hulk 為9100,鐵甲奇俠為5000,美國隊長為80,黑寡婦為20,蜘蛛俠為50(穿鐵甲裝為100),黑豹90,奇異博士8100,紅女巫7500。一到討論戰力估計是爭論不完的了,其實各英雄在粉絲心中一定是最強的,沒有之一。

各位英雄的戰力驚人,《復仇者聯盟3》的票房應該可以更多驚人,隨時有機會超越《STAR WARS:原力覺醒》成為 Top3。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