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Max 系統的手機自推出以來都是主打超級大電量,超強勁續航力為賣點,今日 Asus 香港正式推出一款 Max 新機 ZenFone Max (M1),當然主打的仍是強大的續航能力。

ZenFone Max (M1) 採用了 Snapdragon 425 處理器,好處是提供了更省電的功耗與性能,配以 2GB RAM 及 32GB ROM,定位在入門級別。在全面屏幕的潮流下,Asus 即使入門機都會加入這行列,5.5吋 18:9 比例屏幕,1440×720 解析度,小小機身提供高達 82% 的屏佔比。最正的是 ZenFone Max (M1) 是三卡槽設計,亦即是說可以同時放兩張 nano SIM 加一張 microSD。

入門機都有雙鏡頭才是 Asus 最可愛的地方,主鏡頭分別為 1300萬像素 f/2.0光圈標準鏡 + 800萬像素 120° 超廣角鏡頭。前置 800萬像素 f/2.2光圈鏡頭。

電池是 ZenFone Max (M1) 的主打,4000mAh 電池容量本身夠大,官方表示可以待機41天,3G通話可達 36小時,播放影片16小時,基本使用時間超過兩天。

Asus ZenFone Max (M1) 定價為 HK$1,598,即日起發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