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外媒早前報道,蘋果因蝶式鍵盤被曝出存在無響應和故障問題遭到用戶們的集體訴訟。這起訴訟針對的是 2015 年及其之後的 MacBook 和 2016 年及其之後的 MacBook Pro,受影響的消費者目前已經達到了數千名。

而之前就有人在博客、Twitter、技術支持論壇談到了這個問題,更有人為此在 Change.org 發起了請願並製作了一首音樂短片去諷刺蘋果。對於這個訴訟,蘋果並未在第一時間做出回應。

一些用戶認為蘋果在 201 5年率先在 12 吋 MacBook 推出的蝶式鍵盤並沒有達到比傳統剪刀式鍵盤更穩定、更敏銳、更舒適的使用效果;另一些客戶則認為不在保修範圍內的鍵盤要花費 700 美元去修理;還有人認為蘋果對用戶反映的問題態度冷淡,不能及時處理等。提起訴訟的用戶更多的是希望能召回本就有缺陷的 MacBook,並能為更換鍵盤而產生的費用埋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