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大吹智能風,當中尤其是以一類與健康相關的產品更是越出越多。Motorola 在淡出了智能手機後,於家電市場上亦都開始積極推出智能健康產品。早前就推出了幾款專為初生及嬰幼兒使用的智能探熱器,配合手機 App 的使用可以更清楚地記錄 BB 的體溫變化。加上近期流感肆虐,家長們更要注意小朋友有沒有發燒。

Motorola 一直都有為嬰兒推出智能看護產品,而最新推出的智能紅外線探溫器 MBP70SN 和入耳式探溫器 MBP69SN,能夠實時上載嬰兒體溫紀錄變化到手機應用程式,幫助家長觀測體溫變化。Winson 我去年榮升為爸爸,因此亦都十分緊張 BB 的健康狀況。最近就入手了 Motorola 這款入耳式探溫器 MBP69SN,現在就為大家送上試用報告。

▲ MBP69SN 的外型設計雪白簡約,機身以蕉形弧度設計,探咀不像市面上一些常見的設計那麼彎,而圓滑的機身對手握感來講算是做得不錯。

▲ 電力方面是以兩粒 3A 電芯作驅動,容易更換

▲ 一般功能上與市面上大多數品牌一樣,除了以紅外線探測體溫外,亦可以探測沖奶、洗澡時的水溫,只要透過機面的切換鍵一按即可探測不同溫度。

▲ 這產品賣點是「智能探熱器」,所以跟手機程式的連動才能夠發探最大作用。探熱器內置藍牙無線技術,可以跟 iPhone 或各類 Android 手機配接使用。當連接好之後,就可以將探測到的數據傳送到手機作分析及管理。

▲ 程式可對應四名使用者,使用前只要簡單輸入各家庭成員的資料便可,這樣就可以共用探熱器,而且各自的探測結果亦不會搞亂。

▲ 程式在讀入數據後,就會以圖表形式記錄,可以隨時以天、週、月等不同篩選來查看體溫變化。

▲ 除外,程式還有一個貼心功能,就是萬一小朋友病了,還可以設置藥物提醒,提提自己要依時喂 BB 食藥,快快好起來。

雖然掛上了「智能」兩字看起來就知高科技,不過操作方面還是很簡單的,基本就就是對準耳仔一按即可。所以,相信就算是家中長輩都懂得操作。配合了手機程式後,有了完整的數據記錄,不用再找紙筆來抄寫更是方便。

建議零售價: HK$449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