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3》正在上映,但據洛杉磯警局的消息稱,本週二當地的電影公司丟失了《鐵甲奇俠》電影的金紅色戰甲,而這套戰甲就價值32萬5000美元(約HK$252萬 或 NT$957萬)。

雖然鐵甲奇俠的戰甲換了很多套,且越換越好看,但是當時 Tony 第一次穿上的時候還是被震撼到,所以有人為了一件戰衣不惜犯罪也不足為奇。警方調查顯示該裝甲可能於2018年2月到4月25日期間被盜,可直到最近一次的盤點檢查中,才有工作人員發現這套鋼鐵裝甲不見了,並報警處理。漫威和迪士尼方面則暫時拒絕回應這一被盜事件。

在《復仇者聯盟3》中,拯救宇宙的鐵甲奇俠在電影里和滅霸對抗,竟在現實中被偷戰衣,外媒 Entertainment Weekly 則玩笑說魁隆應該可以為這案件負責。而亦有網民指,《鐵甲奇俠》主演 Robert Downey Jr.於一次採訪中表示「我家最值錢的,可能就是各種《鐵甲奇俠》周邊了。他們不給我,但東西就是很奇怪不見了呢!」……….What!!!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