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蟻俠》另闢蹊徑,輕鬆、喜劇的詮釋吸引了很多的觀眾,在2015年更是斬獲了5.19億美元的票房。 《蟻俠2:黃蜂女現身》作為它的第二部,日前官方放出的電影海報亦出現了「夫妻檔」。

《蟻俠2:黃蜂女現身》講述了縮小版的超級英雄故事,從海報上明顯看出蟻俠與黃蜂女「夫妻檔」攜手並肩作戰。更為重要的是,本部中蟻俠的能量更強大,讓身體變小外,能力得到了升級,不僅只能變小還可以變大;除了可以讓自己變大變小外,還可以讓物體——比如汽車、甚至是大樓變大變小。

而蟻俠在這部中將會面臨做英雄和父親的兩難挑戰。既要平衡好事業又要顧及家庭,這是一個苦不堪言的選擇。蟻俠在影片中臨危受命,拯救地球和保衛自己的家庭,更與黃蜂女一起攜手作戰。

就讓我們一起期待正式續集《蟻俠2:黃蜂女現身》正式上演。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