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 大會上,Google 向我們公佈了關於 Google Maps 地圖的大更新。有了不少的新功能。

其中最為新穎的是融入了 AR 技術,用戶僅需用智能手機的鏡頭,將鏡頭對準街道,便可在現實中實時的顯現出前進的方向,與此同時畫面下方還會有地圖參考。這個功能可貴在無需用戶另外購買設備,僅僅需要利用手上的手機便可完成。即使你不懂看地圖(小編身邊好多人都不會看),還是嚴重路痴都可以利用這功能更好的找到路。

這個 AR 功能最重點的是 Street View 街景模式,擁有「For you」,可以根據用戶的喜好推薦一些地圖位置/商戶,如果多個好友一起出行不好定活動地點,還可以將多個位置分享出去,然後讓朋友們投票選擇。除此之外新的 AR 模式還能在屏幕裡顯示商戶或景點,識別的建築物名稱,所以能夠幫助用戶識別自己所處的位置。

Google 還覺得僅僅在 AR 中用箭頭指引方向還不夠,打算開發新的指引方式, 用一隻狐狸指引用戶前往目的地。大家會不會期待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