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剛召開的 I/O 2018 開發者大會上,主要是在其主題、分享和開發的簡易性上開展的。但是在今日,Google 對外發布了 Material Design 應用程序的視覺設計語言更新。對於此次的更新,Google 描述聲稱,當你開始改變 UI 的某些方面時,比如顏色和排版,Material Theming 工具就可以將你的視覺設計貫穿 UE 整體。

對於這個“Material Theming”,它的意義體現是為 Material Design 帶來全新的「主題編輯器」(Theme Editor),然後可以讓開發人員可以實現跨應用的主題統一設計,進一步增加設計的精細度,讓主題更完美。但在目前階段沒有給開發者提供特定的主題創建接口,而是直接允許用戶在整個設計庫中應用全局化。目前只適用於 Sketch,但隨著技術成熟,有望在其它軟件上應用。

除了這個更新,還有一個更新也需要介紹一番,它就是面向 Material Design 的「圖庫」(Gallery)更新。這個工具允許開發者快速有效地作出反應,對已上傳設計進行追踪和修改。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