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 的 Earset 系列耳機早於 2000 年已推出,期後每隔數年推出新一代。隨住時間過去,今年 Earset 再推出全新一代,同樣以高級材質及聲效打造而成,當然還不能缺少其標誌性的掛鈎設計。同時,還推出了新一代 Beoplay P6 便攜揚聲器。

B&O 的 Earset 系列耳機由 Anders Hermansen 所設計,他將重點放在製作一款靈活、並能適合任何耳朵形狀的耳機。耳機上的調節系統可單獨調節耳機的角度、耳塞的高度以及耳機掛鉤的曲線等,在不同的角度旋轉與伸展,以確保完美貼合耳朵。

新款 Earset 耳機的構造與市場上其他耳機有所不同,因為無需堵住耳朵,卻能提供舒適的貼合體驗。

這款耳機的音質效果來自於由釹磁鐵驅動的 14.2 毫米揚聲器單元。揚聲器單元後方的暗格有兩個聲道和一個低音埠來優化聲音性能。藍牙晶片組內的數位等化器用來微調最終的聲音表現,耳機上的格柵設計靈感來源於Beoplay A1 上的穿孔圖案,確保最佳的聲音擴散。

Earset 的電池續航時間最長達 5 個小時,備有三個操作按鈕的鋁殼遙控和一個內置麥克風,可以通過藍牙遠端切換音樂、接聽電話或啟動Siri。

Earset 現推出兩款顏色:石墨棕和白色(白色將於5月下旬到貨),另配備收納小袋以方便隨行。Earset 現於 B&O 專門店和 B&O 授權零售商店發售,零售價為港幣 $2,898。

是次發佈會同場還有 Beoplay P6 便攜揚聲器,由丹麥設計師 Cecilie Manz 所設計。揚聲器確保在任何空間都能夠 360 度全方位感受到強大的音效。機身採用珠光噴砂工藝打造的陽極氧化鋁外殼,搭配 B&O 標誌性的孔洞形狀圖案,加上雙層皮革手帶方便擕帶特顯個性。

Beoplay P6 的核心由三個放大器組成,包括 1 個 36W D 類用於低音喇叭、2 個 30W D 類用於全頻喇叭和 215W 的尖峰功率以確保電力系統的能源充足。與此同時,配備的保護系統能夠確保揚聲器的任何部分不會因超負荷而受到損壞。

Beoplay P6 現推出兩款顏色:黑色與自然色,隨機配以一條 USB Type-C 充電線。Beoplay P6 現於 B&O 專門店和 B&O 授權零售商店發售,零售價為港幣 $3,588。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