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天前,小米手機神秘地在官微上發布新品的線索,網友們就猜測小米是否要推出小米7 ,但這次要另網友們失望了,謎底揭曉竟然是小米MIX 2S 藝術特別版 。

的確,當下的手機圈都流行推出限量版和定製版,而小米這次就緊跟這個步伐,小米MIX 2S 藝術特別版也算是為其走出的第一步。

據官方消息稱,此款特別版手機是小米與英國博物館聯手設計的,外形與普通版無太大差別,只是在後置雙鏡上添加了一個金色圓環裝飾物,背部底部增印了「英國博物館」的字樣 。保護殼也是與英國博物館聯手設計的,保護殼的色彩設計更為艷麗特殊。

除此之外,在配置上我們沒有看到不同,依舊是採用5.99吋 2160×1080全面屏 ,配備高通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 ,存儲大小還是 8GB RAM + 256GB ROM 。 仍是後置雙鏡 1200萬像素廣角+1200萬像素長焦,前置500萬像素。電容容量3400mAh ,支援無線充電。

小米MIX 2S的藝術特別版售價為4299元人民幣,將於本月10日- 16日晚上8點開售,購機用戶還將獲贈無線充電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