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飲店在日本歷史悠久,而且分佈廣泛,在日本很受歡迎。而立飲店的魅力所在無疑是兩個原因,第一個是價格便宜,大眾都能接受並消費,晚上下班回家的路上喝上一杯是多麼舒服的事情。第二個就是快捷便捷,基本上下單,酒和下酒菜就端上來了,並且下酒菜還很豐富。

但現在,立飲店會有第三個魅力,而且會超過前面兩個魅力。因為在宅男聖地的秋葉原,知名AV片廠商 SOD(ソフトオンデマンド)開設了一間「立飲店」,店名叫做「立ち飲み!女子社員」,看名字就知道立飲店的店員都是 SOD 的女子社員們,甚至在周末假日還有女優在現場呀!想想晚上下班回家的路上在這家店喝喝酒,看看小姐姐給你服務,是多麼愜意的事情呀。

在5月3日,這間「立ち飲み!女子社員」預正式開幕,並且開店的前四天還放出福利,連續4天分別邀請女優「紗倉まな」「戸田真琴」「桐谷まつり」及「市川まさみ」擔任一日店長,給大眾舉辦開幕活動,轟動全場。

「立ち飲み!女子社員」的營業時間是每週的周四到週日,而周末假日對於宅男來講是最重要的一天,因為到時是由 AV 女優來擔任一日店長,在現場舉辦活動。

而且價錢一點都不貴,首60分鐘基本消費 2500円(1000円收費+1500円食品券),之後每60分鐘1000円。官方就表示「店內員工中有出演過 AV 作品的 SOD 女子社員。將盡最大可能滿足用戶需求」看完這句,小編真想立即買張機票過去飲兩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