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英國 《每日郵報》一名來自土耳其的理髮師卡迪爾別出心裁,拋棄了傳統使用剪刀理髮的方式,把創新的技術應用在理髮上—用火焰去幫客人理髮。

事實上,我們能接受很多的新鮮事物的出現,這種瘋狂的理髮方式在大多數人眼中是能接受的,只是欲欲躍試的同時又怕惹「火」上身 。從曝光的圖片看出卡迪爾用火焰剪頭髮的手法已經很是嫻熟,先是在燒髮之前在顧客頭上噴上特製的可燃液體,然後點燃可燃液體尚未等到顧客頭髮停止燃燒便會用梳子幫其打理髮型。卡迪爾表示,這不僅可以用於驅趕身上的蝨子,還可以在沒有吹風機是用於烘乾頭髮,幫助去掉捲曲的頭髮、乾枯頭髮,而不損害健康的頭髮。

創新的技術,專業的訓練和顧客的信任,成就了他的工作,樂在其中的他也表示樂於分享這個手藝。而用火剪髮非卡迪爾獨創,早在印度已經有大師傅。

回帶: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