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或許在近幾年風頭過了,現時有種走下坡路的狀態,想想當初因為比特幣的高昂價格,導致高階顯示卡不僅僅升價,還出現缺貨的現象。而現在,因為加密貨幣價格下滑就帶動 NVIDIA/AMD 中高階顯示卡均價暴降25%,導致比特幣出現更低迷的現象,讓顯示卡價格開始下降,開始逐漸回歸正常價位,開始真用家入手時間。

不過如果一般用戶只有一張顯示卡就想在挖礦取利潤是否很難?答案是不會的,因為現在出現了礦機新玩法,「挖」遊戲。在最近,來自德國有公司推出 Games From Space,其中包含了網頁和一個 Windows exe 程式檔。這個程序的服務內容是,讓用戶「借出」自己的電腦,其實只是主要借出顯示卡的運算資源,然後達到一定時間後,就可以用來換取遊戲兌換碼,用來兌換遊戲的服務。

這個活動值不值呢?我們打個比方吧!就是你可以借出擁有 GTX 1070 的電腦算力資源,差不多累計27天,就可以獲得《絕地求生》 的遊戲兌換碼了,太久了?《巫師2》這個感覺還是挺不錯的,17小時就可以換到。要是不喜歡這兩個遊戲的話,還有很多很多的遊戲可以兌換,就像是《我的世界》,《GTA 5》,《盜墓者羅拉》這些大大小小的遊戲可以選擇,在遊戲數量和類型上還是可以的。大家閒置的電腦可以考慮用來換幾個遊戲玩玩。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