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 GSMarena 消息,Samsung 備受矚目的折疊式智能手機「Galaxy X」很可能將於明年的 MWC 大會上正式發佈。而目前,Samsung 已經準備將這款全球首個充分利用折疊式 OLED 技術的概念機轉進量產階段。

據悉,Samsung 已經要求合作夥伴在今年 11 月之前開始為該設備供應部件。手機的項目代碼名稱也從 Valley 變成了 Winner,專家認為這表明該項目已經超出了開發階段並接近發佈版。此外,有消息爆料,Samsung 的Winner 原型總共使用了 3 塊 OLED 面板,每個面板大約為 3.5 吋,在展開之後能夠形成 7.0 吋的屏幕,而背面還有一塊 3.5 吋的屏幕,這樣即使在折疊閉合狀態也能有相應的屏幕。

在手機市場現階段,折疊式智能手機依然擁有不少忠實粉絲,雖然此前已有一些廠商進行了嘗試,但主要都是通過鉸鏈方式將兩個屏幕連接起來,而並非真正意義上的折疊屏幕,展開之後屏幕中間會有一絲邊框影響體驗。而 Samsung 憑借著在曲面屏幕上的深厚造詣,相信在折疊屏幕上會有更大的突破。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