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一些發明總是令人匪夷所思,特別是在廁所上,前有風靡全球的廁所板,後有室外的「透明廁所」。

近日,不按常理出牌的日本再一次用奇怪的方式引來網友們的圍觀。原因是日本企業 LIXIL 就發明了一個「透明廁所」,據悉這個透明廁所還是設在了日本大阪的某公園內。幸好的是,在廁所內部能看到外面,而外面的人卻看不到裡面,類似於單向鏡子的效果。

對於在公共場所裡面設透明廁所,很多人表示不能理解,而設計師團隊就表示發明這個透明廁所的設計初衷,就是讓人們模擬一種在室外大小便的感覺。不知道這種身臨其境的新鮮感和刺激感,會不會引起你們去欲欲躍試一下。

說起「日本」「單向玻璃」不少愛情動作片迷都想著名的「魔鏡號」,日本不少網民轉載這新聞時都加入了#魔鏡號 的tag 啊,認為這廁所設計靈感就是來自「魔鏡號」。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