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 2S 在 4 月底於香港發佈,隨後全面進場。現時除了可以在小米之家購買外,電訊商們都陸續推出上台計劃。3HK 剛宣佈即起日發售 小米MIX 2S,月費 $298 就可以零機價出機。

小米MIX 2S 官方訂價為 HK$4,399,3HK 今次推出的 月費 為 $298 另加 $39 服務增值費及 $18 行政費,就可以零機價出機。計劃包括 4GB 數據,但如果是帶號碼轉台新客就可以額外多 2GB 中港澳共享數據,總共每月 6GB。另外,首 12 個月亦都有中港澳三地任用 WhatsApp 及 WeChat 數據。

此外,亦可以每月額外繳付$28,選購價值 $695 的智能家居套裝,包括米家多功能智能網關、米家人體傳感器、米家門窗傳感器、米家無線開關及米家智能攝影機雲台版;或選購價值 $758 的旅遊套裝,包括 ZMI 4G 隨身路由器 (10,000mAh,可為手機充電) 及 小米極簡都市雙肩包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