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基本是每個家庭都有,而為了滿足更多看影片的需求,基本上每個家庭都可能都有一隻智能電視盒子。說到了電視盒子,大家應該都還記得 2016年小米推出國際版的小米盒子,而小米盒子在市場也是飽受好評的產品。

但是,現在大部分的電視盒都存在一個問題,就是系統更新速度慢,甚至可以說沒有大的更新,連基本的 Android 版本的更新都沒有。基本上買來什麼樣,用了一年,界面和系統仍舊是這個樣子,沒有改變。

但是在最近,外國有一名 Reddit 的用戶,在他使用的小米盒子上收到關於 Android 8.0 Oreo 系統的推送,其中還包含了4月1日安全補丁。對此他表示有去登錄,並註冊了小米盒子的測試版程序,這個可能就是小米所推出的測試版系統。就目前來說,小米盒子系統停留於 Android 6.0,並沒有渠道可以升級到 Android 8.0 Oreo 系統。所以對於小米此次的推送,可能會直接將小米盒子系統從 Android 6.0 系統升級到 Android 8.0 Oreo 系統。如果有購買了國際版小米盒子的用戶就要留 Qooah 後面有沒有更多消息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