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10年大製作《復仇者聯盟3 :無限之戰》已率先於香港上映,精彩的劇情吸引了更多的觀眾去觀看。但不幸的是據外媒消息披露,一位43歲的印度工人 Peddapasupula Baasha 在電影院觀看3D版《復仇者聯盟3》時當場死亡。

究其原因,目前還沒有查清,但當時當地警方很快立案調查,醫院方面也對死者進行詳細的檢查。回顧其死亡的經過,事出很突然,當影片結束工作人員清場時發現他在座位上都一動不動便以為是在等彩蛋,但彩蛋放映完工作人員看見他仍然是不動,幫助摘下眼鏡時卻發現其已死亡,而眼鏡是睜開的。

對於此事,有網友認為他是在用生命去看電影,也有人認為他是被魁隆的一記重拳「打死」的,可目前並沒有確切證據表示這件悲劇跟劇情有關,但不管怎麼說,電影雖然很激烈精彩,也需注意個人情緒別太激動。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