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的夏天又來到,總需要有一兩款飲品陪你度過這個夏天。而北美 Starbuck 特地為大家能涼涼地過一夏日,研發了兩種新品星冰樂(Frappuccino)混合飲品:Triple Mocha Frappuccino(三重摩卡星冰樂)和 Ultra Caramel Frappuccino(超級焦糖咖啡星冰樂) 。

據說,這兩款新品採用了最新研發的棉雲冷萃奶冷稀忌廉和全新的酷黑焦糖/摩卡糖漿融合,風味獨特口感特別。

然而,在你盛情享受這兩款美味新品的同時,還需要注意的是新款星冰樂飲品的高熱量,特別是正在調節膳食的朋友需多加註意。傳統的超大杯焦糖星冰樂的熱量為 280卡路里,而特大杯超級焦糖咖啡星冰樂的熱量比其多 160卡路里,特大杯三重摩卡星冰樂的熱量則比其多 120卡路里,而兩種新口味星冰樂也含有大量的鈉,三重摩卡星冰樂含有 190mg的納,超級焦糖咖啡星冰樂則含有 250mg納。如果今個夏天喝大多隨時變成大肥仔,小心注意哦。

不過暫時只在北美開賣,港台可能要再等等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