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韓國媒體報導,Samsung 推出兩款 A系列手機,它們分別為 Galaxy A6/A6+ 。這兩款定位中階的手機在外觀造型上十分相似,同樣擁有黑色、金色、藍色和薰衣草色四種配色可供選擇。

Galaxy A6/A6+兩款機型均採用了金屬機身,其邊框較窄,均採用 Super AMOLED 屏幕,配備最新Android 8.0 Oero 系統。規格方面,Galaxy A6+ 配備了 6.0吋的 18.5:9 屏幕,解析度為2220×1080 ,搭載八核處理器,CPU 主頻為 1.8GHz ,提供 4GB RAM+32/64GB ROM 存儲組合,配有3500mAh 電池容量。

Galaxy A6+

而 Galaxy A6 則採用了5.6吋的 18.5:9 屏幕,解析度為 1480×720 ,搭載八核處理器, CPU 主頻為1.6GHz,同樣提供 4GB RAM+32/64GB ROM存儲組合,配有 3000mAh電池容量。兩款機型均支援 NFC 和 Samsung Pay 功能。

Galaxy A6

兩款新機的最大區別就在於鏡頭方面, Samsung Galaxy A6+配備了後置雙鏡頭,擁有1600萬+500萬像素組合,前置鏡頭為2400萬像素,其中副鏡頭可以為照片開啟背景虛化效果。而 Galaxy A6 則採用後置1600萬+前置1600萬像素的鏡頭組合。此外, Samsung將於5月初在亞洲、歐洲和拉丁州等國家進行兩款新機的發售,價格方面暫時還未公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