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 Google I/O 2018 開發者大會的召開僅剩幾天,除了 Android P 的正式名稱會塵埃落定外,Android Auto 也會帶給你全新的體驗。

從最近更新的 I/O Android App 信息來看,Android Auto 將會改進和增強。在會話列表中也可看出 Android Auto 將為汽車屏幕和手機應用程序提供全新的媒體體驗,能夠將內容更輕鬆快速的呈現給使用者。這表明 Android Auto 應用會在性能上得到極大的優化和提升,同時對界面作出重大的調整,且很可能採用 Google 的二代「Material Design」設計語言。其實從 Google Tasks 應用中我們不難看出這一新設計理念。

另外,在 Android Auto 這個車載信息娛樂平台上,Google 還會對大量第一方(以及第三方)應用和服務帶來優化,比如地圖(Maps)、助理(Assistant)和應用商店(Play Stor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