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報導,在 Facebook F8 年度開發者大會上,Facebook 宣佈在主應用內推出相親婚戀子應用 Date,消息一出令約會軟件公司 Match Group 股價暴跌了24%。

「我們要的是建立認真的、長期的關係,而不只是勾搭。」朱克伯格闡述 Date 應用理念時說到。也許正是因為他對自己走過的 6年婚姻生活的理解,不希望自己的產品成為出軌平台,才會在 Date 上設置那些在 Facebook 上標註自己「已婚」或者「戀愛中」的用戶根本無法使用這個相親應用的功能。還有的是,如果他們改動了個人狀態來安裝 Date,則另一半也會很快發現這個動向。

當然,Date 應用也加強了用戶私隱安全的設計,使用 Facebook 同時使用 Date 時好友是看不到的,好友之間也不能相互相親;也看不到自己在 Date 上的資料,照片和資料可設置特定活動和聊天群開放。

至於Date應用的前景如何,還是值得期待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