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去年 小米A1 打開印度的市場,備受好評後,今年也隨著 小米6X 的發佈,小米A2 也快出來保持熱度。

其實,作為小米首款不是採用自家 MIUI 系統的手機 A1,改為加入 Android One 計劃推出原生系統,令其售價可以再被壓低。而作為 小米A 系列的第二個型號,小米A2 代號 jasmine_sprout,將有可能變成小米系Android One 共享的名字。在配置方面,小米A2 配搭 Snapdragon 660 處理器 + 6GB RAM,前置 2,000 萬像素鏡頭,採來自 Sony 的 IMX 376 感光元系統。

另外,還有一款 daisy_sprout 系列,據雷軍透露,小米會推出更多Android One,包括紅米系列產品,所以預計對應紅米的 Android One,採用的是 Snapdraon 625 處理器。

隨著小米在印度市場的不斷擴大,相信頗受歡迎的 Android One 產品快將推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