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首款搭載 Snapdragon 845 的新機—— LG ThinQ 新旗艦將會在5月3日正式召開發布會。在網上有數碼達人向我們分享了兩張據說是 G7 ThinQ 真機的上手照片。從圖片中我們看不出 G7 ThinQ 有沒有瀏海屏,但根據之前的說法,G7 ThinQ 是擁有瀏海屏的,可能是被開啟了瀏海隱藏功能。但圖片中手機正面來看,屏佔比還是挺高的。再來看一看手機的背面圖,是中間豎排雙鏡,鏡頭下方是後置指紋。從反光和機身背面沾染上的指紋可以看出物料為玻璃。

到目前為止,LG 已經為我們公佈的 G7 ThinQ 的三大特性:
第一個是屏幕,聲稱 G7 ThinQ 是覆蓋達到100% DCI-P3廣色域 IPS 的屏幕。

第二個是人工智能方面,在機身左側專門為了 Google 語音助手而造了一個獨立按鍵,應該不僅僅是起到啟動語音助手的功能,會存在其他的玩法。

第三個是大眾想不到的喇叭,這一次 G7 ThinQ 採用更明亮的喇叭,根據 LG 的表示,G7 ThinQ 的喇叭基礎音量超過了6dB,這個音量達到了市場同類產品的10倍之多(不知是否有力挑戰最 HTC U11+),音量增大的同時,還擁有 Boombox 技術支援,在重低音的表現上是市場多數產品的2倍多。

在其它規格上,G7 ThinQ 是搭載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最低4GB RAM,支援IP68防水。擁有比老人機還響的 G7 ThinQ,你是否會喜歡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