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有爆料大神 SlashLeak 流出 Nokia 的真機諜照,現 HMD Global 已發出 Nokia X 發佈會邀請函,營銷材料上的 Nokia X 特別引人注意。

儘管 Nokia X 的渲染圖已徹底曝光了,從圖上也可以看出採用的是時下流行的瀏海屏設計,也不是旗艦版,但是它的硬件設計和規格對大多數人來說還是有吸引力的。

有傳聞稱 Nokia X 擁有 5.8 英吋的瀏海顯示屏,屏幕比例為 19:9;玻璃材質的手機後殼; 據說還配備了垂直並列的後置雙拍攝鏡頭,但感光元傳感器方面與蔡司合作的機會不大;閃光燈和指紋識別都在雙鏡頭的下方;版本配置方面,採用 Android 8.0 Oreo 系統但細分為兩個版本,分別 4GB RAM 配搭 聯發科 P60 和 6GB RAM 配搭高通 Snapdragon 636 處理器。

該機爆出的信息有限,但 5 月 16 號將會正式公佈它的詳細資料,還是期待我們深入瞭解它的那天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