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雖然面對美國的制裁前景極不樂觀,但他還是沒停下來的。早前在 MWC 2018 大會上,中興天機 Axon M,以「折疊屏」的賣點吸引了很多人的關注。雖然大家對這個設計評論有好壞兩個極端,但還是值得鼓勵的 。而且在最近,中興在美國的市場受到了巨大的創傷,但他還是去申請了新的專利。

中興近日有了一個新的專利被中國國家知識產權局展示了出來,該設計又是一款有關於手機屏幕的,由設計圖可見手機屏幕的上下屏幕都有瀏海式設計。我們可以從專利中看到手機屏幕的設計圖紙,在圖紙中手機的額頭被設計為美人尖樣式的異形全面屏,並且下巴和額頭一樣,為「反瀏海」,且僅僅留下了指紋識別 Home 鍵的區域,除了額頭和下巴,正面的其他地方都是屏幕,屏佔比雖然不如只有上瀏海的 iPhone X,但是中興的這個設計可能是如今能在保留前置鏡頭和實體 Home 鍵的情況下實現最大屏佔比的最佳方案了。

對於這個設計方案,是中興到目前為止提交的關於這種設計的第二項專利,有了專利和如今屏幕切割技術的發展,這個專利很可能會被應用在中興下一代旗艦上。不過也別開心的太早了,這款旗艦可能得在明年才能與我們見面,甚至根本無法「出世」。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