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比起其他對手來講,HTC 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動作了,而在網上有網友流傳HTC 將會發佈 HTC U12+,但是一直都沒有見到 HTC U12+ 真正的模樣。根據之前曝料大神 evleaks 給出的訊息來來看,這次 HTC 要發佈的旗艦手機就是 U12+,主打的是前後雙鏡頭設計。

在近日 Slashleaks 上所流出的消息,目前有一批疑似 U12+ 真機諜照在網上出現,讓我們可以進一步確認新機的外形和細節。從曝光的 HTC U12+ 諜照來看,正面是採用全面屏設計,保留了額頭和下巴,但是因為做得比較窄,屏占比還是不錯的,而且可幸的是沒有 M 字額瀏海設計。前置雙鏡頭並沒有居中,而是被放在了額頭的左側,然後中間是聽筒,右側為 LED 呼吸燈。這一次下巴沒有了實體按鍵,不知道 HTC 是否給我們準備了全面屏的手勢操作呢?

說完正面,再來看一下背面,背部一眼看過去有點 LG V30 的影子,因為同是玻璃材質,後置指紋。HTC U12+ 背後的平排雙鏡頭的開孔面積一大一小,相信是光圈不同,看起來和三星 S9+ 開啓可變光圈之後差不多。另外從圖片中單手握持的照片來看,估計 HTC U12+ 屏幕尺寸為 5.99 吋。

最後綜合一下目前手頭已有的資料,看一下 HTC U12+ 的完整規格。HTC U12+ 採用 5.99 吋 2K 2960×1440 解像度,屏幕為 Super LCD6。採用高通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配以 6GB RAM + 128GB ROM,前置雙鏡頭均為 800 萬像素,而後置雙鏡頭則為 1,200 萬 + 1,600 萬像素,電池容量為 3,420mAh。

HTC U12+ 擁有第二代的 Edge Sense 邊緣智控技術,相對於第一代,不知道會不會多一些玩法和功能呢?HTC U12+ 還加上了自主研究的人臉識別功能、擁有 IP68 防水、還有無線充電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