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Berry 當年也是手機巨頭,特別是在全鍵盤上有獨特的魅力,但是如今已經失色,甚至有人已經沒有聽說過 BlackBerry 這個品牌,但 BlackBerry 似乎還沒有打算放棄手機行業。

近日一款型號為 BBF100-4 的新機通過了工信部的入網許可,而在這之前該機就曾現身 GeekBench 跑分網站。根據 GeekBench 跑分顯示,該機採用的處理器為 Snapdragon 660,相對於 BlackBerry KEYone 的Snapdragon 625 高一小級,所以新款 BlackBerry 全鍵盤新機將能夠彌補 KEYone 性能上的硬件空間。其他規格上採用了解像度為 1080×1620 ,長寬比為 3:2 的 4.5 吋屏幕,運行的是 Android 8.1 系統,並配備 6GB RAM + 64GB ROM 等。

最近也曝光了關於 BlackBerry 新全鍵盤機的「證件照」,我們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在外觀上和上一部 BlackBerry KEYone 很相似,就連背部也與 KEYone 無異,擁有雙拍攝鏡頭。從變化不大這個方面來看,可以推測該機可能是 KEYone 的繼任者,而不是一款真正意義上的新型號產品。

最後是大家關心的價格,目前我們可以知道的是 BlackBerry KEYone 約售HK$4,956,但是對於這一部新機的價格卻未有資料,只能由 KEYone 的售價推測新機價格也可能落在相同的價格。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