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議許久的域名 fuckqq.com ,終於決出勝負。今年3月份,騰訊向亞洲域名爭議解決中心香港秘書處提交了訴狀,要求針對域名fuckqq.com發起仲裁。

據AI財經社消息,經專家組裁決,騰訊已免費獲得爭議域名 fuckqq.com 所有權並會將其雪藏。 而近日,域名 fuckqq.com 註冊者徐賢標對外透露,他輸掉了 fuckqq.com 仲裁案,收藏十年的域名所有權由騰訊獲得。

其實,這樣的審判結果並不出人意料,因為騰訊律師團隊過去戰績彪炳,騰訊旗下的很多域名都是靠這樣仲裁得來的。除了 fuckqq.com,騰訊還仲裁了「騰訊電影」 tencentfilm.com、「騰訊雲」tencentcloud.com/.net 、 123weixin.com等大批域名,基本上要什麼域名都是靠仲裁,完全不需協商洽購。而 fuckqq.com 註冊者徐賢標透露由於請不起律師,他只能自己上場,苦讀260多頁的投訴文件。

目前,輸入域名 fuckqq.com ,我們可以在首頁上看到徐賢標《關於騰訊仲裁的聲明》。預計域名 fuckqq.com 不久後將正式退出互聯網歷史。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