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堪稱傳奇一生的 Elon Musk,現在是企業家、工程師、慈善家,還擔任 SpaceX CEO兼 CTO 、 Tesla 公司 CEO 兼產品架構師和 SolarCity 董事會主席。擁有眾多身份的他還是不安分,一直尋求著小項目來推動發展。

在4月26日,根據《財富》的報導,Elon Musk 除了掌管 SpaceX、Tesla 和挖掘公司(The Boring Company)等其他事物外,Elon Musk 在最近向我們說明了他正在籌劃的一個新項目——半機械龍(cyborg dragon)。

在之前,Musk 通過 Twitter 發文,正式向大眾宣佈在開發半機械龍,內容只有簡短的一句話「順便提一下,我在開發一款半機械龍。」

除此之外,Musk 沒有再披露其他任何的細節,或者是籌劃的進展。但就這麼一句簡簡單單的話,就能夠引起許多的人興趣。在其中有網友以《權力遊戲》笑話回應 Musk 的文章,調侃說「半機械龍」中的半機械是當中有活體部分,還附上自己對於半機械龍的猜測,猜測 Musk 的噴火器與「半機械龍」有關。

因為半機械龍這個詞聽起來非常像是科幻影視裡才會出現的,但這個消息卻是通過 Twitter 發布的,但能否實現就還是未知數。在此之前,Musk 也曾通過 Twitter 公佈過新項目。在之前的項目中,在賣出5萬頂帽子後,​​突然畫風一轉通過 Twitter 宣布將開始銷售噴火器。這麼一個玩笑似的項目變換,卻還真的製作出產品面向市場,而且600美元的噴火器已經給 Musk 帶來了數百萬美元的銷售額。半機械龍的項目也希望是如此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