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 系列,可謂是 iPhone 中另類的一款產品,但卻是銷量出奇高的受歡迎系列手機,第一代,也就是 iPhone SE 於 2016年發布,是一款4吋 iPhone 智能手機,蘋果公司將該款產品命名為:iPhone SE 意思是 Special Edition,是 iPhone 首次命名不帶數字的產品。

但是從 2016年發布 iPhone SE 至今已經快兩年了,一直沒有迎來更新換代,特別是最近,有關於 iPhone SE 2 的傳言是越來越多了,但很奇怪的是這些報告都不太一樣,例如有一些報告提到 iPhone SE 2 可能會配備玻璃後殼,還能支援無線充電。而另外一些消息則是提到 iPhone SE 2 的外觀,說 iPhone SE 2 外觀變化並不大。對於外形,在今天,網上出現了疑似為 iPhone SE 2 的諜照照片被曝光了出來。

我們可以從諜照中的看出 iPhone SE 2的外觀和物料。從照片中我們看到了 iPhone SE 2 配備了玻璃後蓋,能支援無線充電,耳機孔上居然還保留了3.5mm 耳機孔,因為這些照片來自秒拍網站,所以真實性沒有保障,大家還是不要太相信的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