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經常到外地旅遊,又或者工作上要到世界各地的朋友,使用漫遊又貴,但購買不同地方的 SIM 卡也費時失事,現在有多一個選擇了。

日前 uCloudlink 宣佈與香港寬頻合作推出全球流動數據服務 GlocalMe Inside,他們利用 CloudSIM 技術,網絡覆蓋全球 100 多個國家及地區。而且服務採用包含全球無限數據的月費模式外,需要額外數據使用量或更高連接速度的客戶,可考慮使用他們的按量收費的計劃,用戶可從他們的 Apps – GlocalMe Connect 選購。此外 GlocalMe Inside 亦提供全球 24 小時客戶服務 。

與此同時,他們推出兩款支援 GlocalMe Inside 的智能手機 S1 及 P1,規格方面如下:

兩款手機由 5 月 15 日起正式發售,可以通過他們的網頁www.glocalme.com/package/purchase 了解。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