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據國外爆料大神 SlashLeaks 曝光 LG 旗艦 G7 ThinQ 的消息來看,不但其瀏海屏設計得到確認,且 LG G7 ThinQ支持隨意設置屏幕啟用/隱藏瀏海區域。另外,瀏海區域的顏色除了黑色也可以設置你喜歡的顏色。

值得注意的是,LG G7 ThinQ 搭載的是今年主打的旗艦處理器 Snapdragon 845,在 Geekbench 跑分庫上僅是單核就有 2312,多核則達到 8979,安兔兔上的跑分更高達27萬多。晶片 10nm LPP工藝級別製造,Kryo 385 核心架構、八核心設計,CPU 主頻最高達到了2.8GHz,GPU 為 Adreno 630。

規格方面,一直只見 4GB RAM 版本流出,但據 Phone Arena 透露可能會有 6GB版本,後置雙1600萬像素鏡頭頭,Android 8.0 系統,3200mAh的電池容量。

屏幕方面,LG G7 ThinQ 將採用 6.1吋屏幕,解析度為 3120×1440,屏幕縱橫比為19.5:9。令人更便利的是,LG G7 ThinQ 還將內置 Google 智能語音助理,各種簡單操作可通過語音完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