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智能手機的瀏海屏「鋪天蓋地」的當下,有的手機品牌並不著急著去湊瀏海屏的熱鬧,HTC U12 絕對算的上是一股清泉,採用的是 6吋 1080×2160 的 18:9 LCD 全面屏。

據現報導,HTC U12 規格方面,搭載的是高通今年主打的旗艦處理器 Snapdragon 845,安兔兔更是高達27萬多分。設計方面,由渲染圖可看到採用雙面玻璃+中框金屬機身設計,背部居中橫向雙鏡頭(1200+1600萬像素) 和後置式指紋識別均位於閃光燈下面。

規格方面,內置 6GB RAM+128GB ROM,配備 3500mAh電池,運行 Android 8.0 操作系統,IP68級防塵。

最敏感的價格方面,友網 ePrice 透露 HTC U12+ 128GB版本價格可能會在24900新台幣(約HK$660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